流放之路注意事项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93

帖子

1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7
忠儿NB 发表于 2016-10-16 20:00:25
141 9
《流放之路》还有两天就要开启夺魂内测了,小伙伴们的“大斧”是否都已饥渴难耐了,在此提前预祝各位都能大赚特赚!
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今天就给没玩过的小伙帮们闲扯一些注意事项,大神可以不必浪费时间观看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一、      职业选择

职业可以随意选择,但对于未接触过的朋友而言,千万不要试图去选那些看起来很牛叉的BD,千万不要!

照着攻略玩会让你死的不要不要的,更不用说赚钱了,但凡牛叉的BD几乎都是建立在装备基础上,游戏前期即使再牛叉的人也很难使用那些牛叉的BD。

所以不管什么职业,图腾都是不二的选择,几乎没有之一,省时、省力、省钱、省心,还有比这更好的吗?

至于后期,你爱玩啥玩啥,没有最强职业,只有最强的人。

二、关于箱子

从剧情图开始,我们将遇到各种各样的宝箱,不同名字的箱子可以开出各种不同的东西,比如艺术家的箱子可以开出通货,护甲匠的可以开出护甲,珠宝匠的可以开出技能,命运的宝箱可以开出各类卡片。

这也将是我们后期搬砖的主要产出之一,遇到极品的箱子一定要找小伙帮进图来一起开,这样相互之间互相叫,能极大的提高收益,类似上测的刷金币。


其中比较有价值的如:命运的保险箱、艺术家的保险箱、华丽的保险箱。


三、关于银币





1、预言是银币唯一的消耗途径,新的精髓联盟,银币掉率已经不比预言联盟,所以建议新手们,在第三个难度前千万不要没事去预言,很多预言都是没用的,游戏初级预言,即使预言击败敌人给传奇也不是什么好的预言,低级的传奇物品很难会掉落有价值的。



2、什么样的预言值钱

命运连接:一个工匠石开个6连洞,指的是你有预言情况下,用一块工匠是必开6连洞


此预言前期至少也是五百元起步价,上限一两千也不是不可能。

工匠魂:一个工匠石开5连洞,跟上面的差不多,游戏中期后期如果没什么钱可以用这个凑合下,虽然不如6L也还不错。

不过价值跟六L就无法同日而语,撑死几十块。


  麻雀变凤凰:一块机会石把普通道具变传奇,神级预言!

价值不亚于6L,不过考虑到需求性不同,实际售价肯定不如6L,但至少几百元不是个大问题。


四、实用配方

1、白鞋子+增幅石+水银药剂可以换取+10速跑鞋,可以叠加三次,得到一双30%移动速度的跑鞋。

2、整套稀有物品 = 头盔x1 + 手套x1 + 鞋子x1 + 胸甲x1 + 项鍊x1 + 戒指x2 + 腰带x1 + 武器,其中武器定义為一把双手武器、或两把单手武器、或一单手武器一盾牌可以兑换2颗混沌石。


五、关于精髓

既然本测是精华世界,那精髓自然就是重中之重,也是主要赚钱的方向之一。

1, 版本初期的ES衣服和盾牌

众所周知,ES流派最大的基础护盾来源便是胸甲和护盾!最多能提供900+(精髓已经出现1000+)和600+的基础护盾

它们在版本前期的需求量是十分大的!稍微看的过去的ES都能卖个不错的价钱。

所以在前期如果你能制作甚至量产这些装备,找你购买的人将络绎不绝!

楼主见过非常多的萌新,精髓捡了一仓库,却不知道用来制作或者合成,最后只能烂在手里。

不要暴殄天物,GGG精心设计出来的精髓自然有他的妙用!


ES装备相关最重要的一个精髓便是Woe精髓,这也是其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。

T7的悲痛精髓甚至能ROLL出比现有最高的T1词缀更高的ES基础值!

这也成就了无与伦比的1000ES法衣,但我们的目的是制作大众需求的ES装备。


不得不提到这两个ES装备的神级底子,瓦尔法衣和巨人魔盾。

拥有同类装备之中最高的基础护盾,天生的王者,同样词缀下甚至能比其他底子高出100-200的护盾值!

所以这是我们做装的不二之选。在地图里看到一定要捡回来,一个好的过滤器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当然底子的物品等级是越高越好!这样才能ROLL出更高级别的词缀等级

不过在前期大家装备都普遍匮乏的情况下,低级别的底子也是可以一用的

个人的经验是只要衣服的ES有600以上,盾牌有400以上,都非常好卖!精髓制作装备的方法也是相当简单粗暴,对着合适的底子点就是了!这里我们需要的只是大局观和策略!!

到底是用T5的Woe精髓点还是用3个合成T6再点看你自己决定。

T6精髓的好处是可以直接重新ROLL稀有装备,而T5则只能升级白色装备,想多次Roll只能洗白再来。

个人还是倾向于多捡底子,用T5精髓制作,毕竟一个T6精髓是T5成本的三倍。







2、新版本热门底子,水晶腰带和丝绸手套

这两个都是版本大热,为什么?因为迎合了Ci药侠啊!一个拥有相当高的基础能量护盾,一个则是天生附带法术伤害。能攻能守,可谓无敌。

总之只要是这两个底子,有一定的Es和抗性,价格一般都在EX往上!

这两个底子我也是推荐用Woe也就是悲痛精髓来点,毕竟CI流派最注重的还是ES,次要才是其他。

第二推荐是各种抗性精华,如果出了双抗甚至三抗,价格也至少有几十C。

3、首饰

2.4版本的首饰可谓是出尽风头!!各类新底子的出现不说,配合精髓更是可以玩出各种花样,由此衍生了各式各样新奇的玩法!

下面介绍一些即热门又好卖的首饰和相关精髓!

当然首推合金戒指,天生超高的基础物理点伤,完美配合各种物理流派。更是空手流派的必备首饰,如果带高物理点伤,60+血和抗性,基本都是天价。

无论是T567精髓,只要点出血量或者抗性,都是一笔财富!

不过由于流放之路的交易着实不便,此次所谓的“拍卖行”也不知道究竟是怎样的存在,如果依旧很难售卖,那一切也只能是空谈,还不如直接售卖精髓。



以上是本人能想到的以及搜集的一些有用的见解,仅供参考。

大家有任何疑问皆可留言,或者加游戏赚钱攻略QQ群。



游戏赚钱不易,且赚且珍惜。



本文转自:游戏赚钱攻略 yxzqg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思念的蓝w 发表于 2016-10-16 22:13:45
这个必须赞一个 楼主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启丞 发表于 2016-10-17 01:53:09
必须赞一个,楼主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蛇行过人 发表于 2016-10-17 05:24:20
这个必须赞一个 楼主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可噢 发表于 2016-10-17 05:52:22
游戏赚钱真不易,且赚且珍惜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笨笨君 发表于 2016-10-17 06:21:20
不太懂具体的怎么操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11893423 发表于 2016-10-17 06:33:32
可以的,还是比较实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虫0329 发表于 2016-10-17 11:54:15
看起来很给力很强大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en578zz 发表于 2016-10-17 13:08:32
领教了,谢谢楼主分享,弱弱的问一下,这个游戏需要什么配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公园五号1 发表于 2016-10-17 19:27:43
可以的,还是比较实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平台简介

致设计(zhisheji.com),中国最大的电商设计师交流平台。最活跃的电商设计师学习交流分享社区。集原创作品+灵感图库+经验教程+设计专访+设计培训+社群活动为一体,全方位服务电商设计师。成立3年来,聚集20万电商设计师,定期线下设计沙龙,覆盖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杭州等城市,在电商设计领域收到广泛关注和好评。 我们是80,90电商设计师,不是淘宝美工---致设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多客网赚 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Caogen8.Co! X3.4  © 2014-2018 Cgzz8.Com.  广州良师益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ICP证:粤ICP备1302661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140196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