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不要做游戏工作室了,这行太苦太累了,还是买房吧那玩意涨得快不苦也不累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82

帖子

12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6
注意我的脸 发表于 2016-9-8 14:21:08
196 9
兄弟们不要做游戏工作室了,这行太苦太累了,买房吧那玩意涨得快不苦也不累了,不用干活也能把钱赚了平时还能把房出租赚点零花钱。前段时间看了某人发表的梦幻西游手游赚钱心得,俺买了50多台平板电脑唉不知是他说的不对还是我做的不对我整整多花了10天才做到,兄弟们不要做游戏工作室了,这行太苦太累了,还是买房吧那玩意涨得快不苦也不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罗妈咪 发表于 2016-9-8 15:27:20
做游戏工作室太苦逼了,本来我挺爱玩游戏的,自从做游戏工作室之后,再也不爱玩游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km537977 发表于 2016-9-8 16:43:45
晚上有时间也想玩游戏赚点烟钱,还没有项目的小伙伴一起研究,玩游戏是乐趣,玩游戏赚钱却是很苦逼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十二月的太阳 发表于 2016-9-8 17:18:22
有钱买房当然是去投资好赚钱!但是,你买了房后,闲着无聊,估计还得回来做游戏工作室,哈哈!人不能总闲着,与赚钱多少无关!

还有你说的那个梦幻手游,晚10天做到就不错了,,有多少人吃亏N回还没赚到钱的,你可知道,

要足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皓然 发表于 2016-9-8 22:50:09
买个百八十套的,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isonYu 发表于 2016-9-9 05:59:58
这行本来就是累+只能赚个温饱。  所谓的日赚几百只不过是游戏刚开始时的那几天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博中育 发表于 2016-9-9 07:31:49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王者要张扬 发表于 2016-9-9 11:16:17
弄个 工作室  还贷款买车,,月供2200,1年了,整整还了1年了,,我 竟然还活着。。。。还有 2年还清 ,,我 他妈的 块累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了你也不信 发表于 2016-9-9 12:54:5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战 发表于 2016-9-9 14:30:01
真心话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平台简介

致设计(zhisheji.com),中国最大的电商设计师交流平台。最活跃的电商设计师学习交流分享社区。集原创作品+灵感图库+经验教程+设计专访+设计培训+社群活动为一体,全方位服务电商设计师。成立3年来,聚集20万电商设计师,定期线下设计沙龙,覆盖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杭州等城市,在电商设计领域收到广泛关注和好评。 我们是80,90电商设计师,不是淘宝美工---致设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多客网赚 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Caogen8.Co! X3.4  © 2014-2018 Cgzz8.Com.  广州良师益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ICP证:粤ICP备1302661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140196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