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工作室 感情 骗子 NBE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94

帖子

14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8
Hung522 发表于 2018-10-9 15:25:30
449 0
人在金钱面前怎么就这么禁不住诱惑?特别是在咱们这个灰色行业,就没有真心实意的的好基友了?前几天有人说有个骗子了一波大的,好几万块钱,10多个人。(还好此事不是发生在NBE),哎!真的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有游戏工作室的地方就有骗子!

感情骗术真的就破不了?其实这个真的很难破.....当朋友向我反映情况时,我同时也在思考这个问题,当时我没想到破解之法。试想,带你做项目,一回真,两回真,一个月真,一年真,但当人气与利益聚集到一个骗子内心所满意的价位时,这时候他才出手!这如何破?难!但最后我还是想明白如何破解了,且听我慢慢道来!
话说被骗与被骗还是有所不同的,例如是买个辅助被骗几十上千块钱,封号,利润虚假,辅助不好使等等问题。应该算是一个“坑辅助”,至少不能算是被骗。(买辅助打钱后直接消失的,应该说是新人经常被骗的手段?老人很少发生!这里今天不讨论)
当我仔细看了朋友反映的聊天记录时,我还是真的有点生气。这明明就是有点贪了!感情在好,即使是这个人以前担保过,没出过问题,都是小钱担保啊。这回?百分之八十全自动,单机利润260左右,半年利润不会低于单机100块,还是自家用的辅助,现在卖十份,项目打包出售2万块,限十人购买等等。看到这些我真的很生气,一字“贪”字害人啊!
仔细想想,这么高的利润,一天就赚回来了,何必还要卖给十个人,大工作室不抢着买?有这样的项目会卖?卖出去他不怕泄漏?总之,这些任何人都能想明白的事儿,我不想在重复,天天讲,天天说,真的烦了。我想说的是,现在虽然经常听到骗子骗到钱了,但总之,小白还是少了,骗子也不好混。骗人想像几年一样,疯狂地在贴吧发广告就能骗到人的时候过去了,虽然骗子现在用的感情骗术,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要不贪心,凡事多交流,其实也是很好辨别的。
以前没有NBE的时候,大家缺少交流,没有经验知识贴,虽然有QQ群,但聊天记录是不能长期保留的。就导致后面的很多新人学不到防骗手法,看不到前辈们的被骗经历,以至于骗子屡屡得手。现在则不同了,NBE论坛与主站有大量经验文章,大家都学得聪明起来了。骗子就升级了骗术,例如圈子先建立感情,然后经过几个月甚至一年的积累,直接骗一波大的跑路。
其实在高明的骗术也是有破解之法的,只要是一个“骗”,就不是真的,就有漏洞可寻的:
1,有人说他跟NBE的老大是铁哥们!(他说你就信?我本人其实是马化腾,我是来体验生活的你信不?)
2,写上一段动人的励志故事或者是赚钱经历,最后留下联系方式。(他说你就信?这叫作软文而以,在网赚圈被用烂了,在咱这个圈子大家还都当人家是大神,服!NBE的投稿文章或论坛,我不让留联系方式,大家都说我自私,我狗比,我的良苦用心又有几人懂?)
3,来到NBE不交流,进群就喊要项目,求带等等。(谁也不欠谁的对不,骗子专门盯着这样的人建立关系,依赖性太强,并且容易相信别人)
4,我关闭了担保区,并写下了《人心沦陷 骗子横行 项目担保就是坑人》这肯定是有原因的!
5,带队一起研究项目的是兄弟。直接带你做项目的,如无特殊原因,不是卖辅助,就是另有目的。(只说一句,无缘无故,为什么?)
下面在说点不应该说的事儿,索性写这篇文章,就写个心里痛快!
有人说我这人生性多疑,是啊,在这个行业,尤其是我现在的处境,我真的是如履薄冰。不能说想跟我交朋友的都是有目的的。但大部分都是。有想当版主的,三天不到就开始骗人!有提供项目的,说是为NBE好,其实就是卖辅助。有要带队的,也是想建立起信任,方便日后骗人。有没事跟我聊天的,其实就为求一张我和他关系很好的截图。还有很多吧,总之是鱼龙混杂...........
每天有人找我要项目,说自己如何如何困难,家里出了啥情况,自己又怎么怎么地了。我一向的回答都是,NBE不介绍项目,不卖辅助,纯交流。总有人会说:操,原来以为NBE很牛逼,也不过如此啊,没项目你还不快关门了,还在这装什么X.............
以前有过一个人找我,说是残疾人,家里困难。我就介绍了一个项目给他,当时话说的,简直了,感谢我八辈祖宗。结果,我点子太被,他没赚回成本,就和谐了。作者也不更新了。最后骂的我狗血喷头。这就是人.................
有位朋友买了一个NBE激活码。有天有个人来找我,说我坑了他,买了激活码,结果啥项目也没找到。我当天心情不好,说话冲了点儿,告诉他,你这钱也太值钱了,有个激活码就能找到项目,NBE明天可以上市了。结果吵了起来。到处发贴黑我,搞了我一个多月。最后去了别的论坛,不要激活码,进去后,也不扯什么心得交流,苦逼经历,直接都是单机上百稳定项目,结果被骗了几千块,又看到他到处喷那个论坛.....
人就是这么现实,几块钱买个激活码不能马上得到实惠,笨人直接骂你。聪明人虽然嘴上不说,会在心里骂你,然后遇到那种吹上天,立马赚大钱的项目被骗了,回来找NBE,让NBE帮我发贴发泄下。这就是聪明人的作法,骗子往往骗的也都是自认为聪明的人,话说你这么有钱,被骗几千块,都能给群里每个人充一个会员了,我相信,你这钱扔在群里肯定有回音..........
在这个行业“感情与骗子”其实就那么回事儿,感情不一定高尚,骗子也不一定卑贱。NBE能走的这么长远,也许就是朋友们说的,我生性多疑,蹑手蹑脚的原因吧?如果我不这样,放开胆子干,辅助商放进来,作者放进来,你说内部就让你带队,你说你项目行,就给你担保。也许NBE早就不存在了。
我是个悲观主义者,我是有朋友的,言语有过分之处请谅解,我只是恨骗子........
此文  原创,转载注明地址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平台简介

致设计(zhisheji.com),中国最大的电商设计师交流平台。最活跃的电商设计师学习交流分享社区。集原创作品+灵感图库+经验教程+设计专访+设计培训+社群活动为一体,全方位服务电商设计师。成立3年来,聚集20万电商设计师,定期线下设计沙龙,覆盖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杭州等城市,在电商设计领域收到广泛关注和好评。 我们是80,90电商设计师,不是淘宝美工---致设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多客网赚 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Caogen8.Co! X3.4  © 2014-2018 Cgzz8.Com.  广州良师益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ICP证:粤ICP备1302661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140196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